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滦平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承德市滦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2-17 10:26:45
分享:

  近日,滦平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督导组关于问题整改和国家成效考核相关指示精神。

  县委书记赵振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懈怠思想,全力做好迎考心理准备和最扎实、最充分的工作准备。二是全力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所有“点对点”、“举一反三”问题逐条逐项检查、整改销号,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三是对标考核。要认真对照国考标准,深入分析研究,进一步强化重点工作,突出关键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四是压实责任。21个战区指挥部、“一办十八组”、10个迎检小组要严格落实责任,逐村走访,将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确保国考不出问题,为2020年普查奠定基础。

  县长于山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其他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关键词:滦平,扶贫,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