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滦平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东西部协作)会议

来源: 承德市滦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5-10 10:33:07
分享:

滦平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东西部协作)会议

  5月9日,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副秘书长梁义调研有关情况、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迎国检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赵振清要求,全县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抓住东西部扶贫协作机遇,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多方合力,加强与北京市、密云区的沟通联系,把滦平的帮扶需求和密云区的优势相结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合法合规确定项目,确保在交通对接、产业合作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要积极做好迎国检准备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做好排查、整改、预演,相关部门、乡镇要及时上报发现的问题,分管县领导要理顺问题、加强调度、一线督导,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县领导于山、李浩、曾庆鹏、郭德启、王建文、金玉哲、王江波、李军出席会议。

关键词:滦平,扶贫,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