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副书记郭建平一行亲切慰问区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光磊 黄云霞
2020-01-17 16:51:57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王光磊 记者黄云霞)1月17日,承德市高新区工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平、区党政办副主任成世前、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赵文华一行来到高新区消防大队,对长期坚守奋战在防火、灭火和抢险救援一线的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福。

  郭建平一行向坚守一线的执勤消防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王光磊 摄

  郭建平一行向坚守一线的执勤消防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对消防指战员在日常灭火救援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郭建平指出,近年来,高新区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离不开广大消防指战员的努力和奉献,消防指战员们不畏艰险、赴汤蹈火,保卫着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高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她鼓励全体消防指战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作风,努力完成各项消防安全保卫任务,为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与群众的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郭建平一行与消防指战员合影。王光磊 摄

  郭建平表示,高新区管委会今后也将更加重视消防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使消防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高新区消防大队大队长杨有亮代表全体指战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消防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队将会继续保持和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训练,提高灭大火、打恶仗的能力,全力确保全区消防绝对安全,全体指战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键词:慰问,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消防大队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