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国庆假期·最美乡情】滦平县举行庆祝国庆重阳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志华 尹智杰 薛美静
2019-10-07 22:03: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于志华 尹智杰 记者薛美静)10月7日,承德市滦平县偏道子村举行“爱在金秋、情满重阳”“志愿服务、创先争优”暨表彰慰问文艺汇演,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佳节。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让偏道子村的老人们笑逐颜开。

村志愿者授旗仪式。陈阳摄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高亢嘹亮、豪情满怀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文艺汇演共11个节目:大合唱、独唱、学生演讲、舞蹈、广场舞、手语操等,节目内容丰富且各具特色。演员们着装统一、动作整齐,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尽情释放着快乐的心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精彩纷呈的演出使整个偏道子村村部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让全村老年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佳节。

偏道子村为本村“美丽庭院”家庭颁发荣誉证书。陈阳 摄

  整场演出历时1个多小时,共有80多名党员、群众、学生参加了演出,充分展示了张百湾镇偏道子村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与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斗、努力打造富裕和谐新偏道子村的决心。

关键词:文艺,演出,慰问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