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郊区联社:成功办理首笔接收境外汇款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迟楠 李博 韩朝
2020-01-10 10:52:14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迟楠 李博 记者韩朝)近日,承德市郊区联社成功利用“农汇通”业务系统,办理了首笔来自德国的“欧元EUR”汇款业务。该项业务的成功办理,填补了承德农信社外汇业务的空白,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为该联社“金融支农”注入新活力。

承德市郊区联社服务窗口。承德市郊区联社供图

  在国家大力倡导“金融支农”“普惠金融”的背景下,该联社作为在全省农信社首批开展“农汇通”业务的18家试点行社之一,始终站在业务发展的“最前排”,成功实现了在承德农信社接收境外汇款业务领域的率先“起跑”。 从全力满足城乡居民接收境外汇款的业务需求出发,借力主流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短信推送等宣传平台,抓准便捷、实惠、多地区、多币种轻松入账的特点,以战略宣传模式,打通了“农汇通”业务宣传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多渠道沟通走访,主动对接有外汇业务需求的客户群体,为其提供上门办理信通卡服务,签约开通“农汇通”业务,一对一宣讲等专项金融服务,有效推动了“农汇通”试点政策实施以来接收境外汇款业务的的顺利落地,向全方位业务发展迈出了一大步。截至12月26日,该联社已办理“农汇通”业务3笔,占全省此类业务的75%,成功接收境外汇款180欧元。

关键词:业务,汇款,服务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