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承德市隆化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2-17 10:26:48
分享:

  近日,隆化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市委第二巡回组组长赵春丽同志及指导组成员应邀出席会议,县委书记陆文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各县委常委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陆文龙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常委同志批评。随后,各位常委同志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陆文龙在发言时指出,这次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验,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入剖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眼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各位县委常委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坚决把问题整改融入到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切实通过整改提升素质、改进作风、完善自我。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积极转变作风、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新隆化建设而不懈奋斗。

关键词:隆化,县委,民主生活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