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承德市隆化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08 17:57:00
分享:

  11月8日,隆化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隆化县委书记陆文龙、县长李东等四大班子领导,所有挂联包保乡镇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陆文龙在讲话中指出,召开这次会议,就是动员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正把所有精力全部集中到高质量脱贫出列上来,确保以好的考核成绩高质量脱贫出列。

  陆文龙强调,要盯住“点对点”问题抓整改,对历年来巡视巡察、督导考核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回头看”,重点查看问题整改情况、档案规范情况,对没有整改完成的,要进一步实化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聚焦职责范围内的扶贫任务,积极加强与各乡镇对接,逐项核实项目进展、资金拨付、政策落实等各方面情况,发现差头,及时核对。对扶贫车间、易地扶贫搬迁、公益岗等需要现场检查的项目,要认真做好前期摸底、准备工作,对项目的基本情况、带贫情况、工作台账、环境卫生等,要精心准备、细致部署,真正让检查的点,成为我们脱贫工作的亮点、考核验收的“加分点”。全县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以责任落实保证工作落实。县直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行业资源优势,认真对照验收要求,扎实做好本系统、本行业、本单位的问题整改工作,确保省、市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省扶贫考核验收即将正式开始,大家一定要咬紧牙关、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最优的验收结果、最好的考核成绩,向省、市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李东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高春林通报市扶贫考核验收反馈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键词:隆化,脱贫攻坚,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