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2019年承德市社区轮滑推广——轮转冰、轮转滑活动 (宽城分站)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雅靖 黄云霞
2019-12-09 11:52:26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杜雅靖 记者黄云霞)为了进一步普及社区居民及中、小学生冰雪运动,增强居民体魄,丰富承德市各社区居民及中小学生轮转滑、轮转冰知识,河北省体育局、承德市体育局、联合承德市各县区教体局组织各县(市、区)社区居民及学校开展轮滑推广——社区轮转冰、轮转滑分站式活动。近日,宽城分站活动在宽城满族自治县体育馆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老师讲解轮滑知识并进行示范。杜雅靖 摄

  活动现场,承德市体育运动学校老师张振楠为来自宽城各中小学的老师和各乡镇代表讲解了轮滑及轮转冰、轮转滑相关知识,并在现场进行了指导示范。培训结束后,很多之前没有接触过轮滑的人员能够缓慢滑行,而之前接触过轮滑的人员则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掌握了更多的技能提升方式和训练技巧。

培训后,大家进行轮滑练习。杜雅靖 摄

  轮滑运动和冰上运动都是时尚的户外健康运动,作为全身性运动,它们有着很好的锻炼身体平衡能力与协调能力的作用,本次活动意在吸引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轮转冰、轮转滑活动中来。进而增强群众冰雪运动健身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爱上冰雪运动。

关键词:轮滑,宽城,进社区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