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2019年承德市冰雪进农村——冰雪冬令营启动仪式暨丰宁满族自治县小学生轮滑冬令营活动开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孙新虹
2019-12-05 10:48: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孙新虹 记者黄云霞)12月4日上午9时30分,丰宁满族自治县民族广场上人声鼎沸,队牌鲜亮,2019年承德市冰雪进农村——冰雪冬令营启动仪式暨丰宁满族自治县小学生轮滑冬令营(丰宁二小专场)活动正式开始。丰宁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徐昌华、社会体育股股长舒清、思政体卫股股长徐国仕出席活动,丰宁满族自治县第二小学校长闫平,丰宁第二小学四五年级师生6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教育局、河北天行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丰宁县教育和体育局、丰宁县第二小学、承德腾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丰宁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徐昌华致词。孙新虹摄

  徐昌华副局长在活动上致辞,他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爱上冰雪运动,丰富体育活动,强健体魄。

  随后,闫平校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各位领导为本次活动的年级组颁发优秀组织奖奖杯并共同为本次活动鸣枪发令,比赛正式开始。

领导们鸣枪发令。孙新虹摄

  整个活动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上午,丰宁二小70余名小轮滑运动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在赛场上演绎“速度与激情”,经过速滑100米、300米、自由滑和过桩等项目的低、中、高段比赛,角逐出一、二、三等奖。下午,又进行了滚铁圈、抽陀螺等冰雪运动的比赛。

滚铁圈比赛现场。孙新虹摄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和“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进一步普及青少年冰雪运动,丰富承德市中小学生的冬季冰雪活动,弘扬冰雪运动精神,传播冰雪运动文化,增强青少年体魄。

关键词:冰雪冬令营,轮滑,丰宁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