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授旗训词一周年,高新区消防再出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王光蕾
2019-11-20 10:39:55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王光蕾 记者黄云霞)近日,为隆重纪念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一周年,高新区消防大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升旗仪式,增强爱国教育

  伴随着豪迈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新区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迎着清晨的朝阳,满怀着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深情厚意,以整齐的队列伫立在国旗下,庄严地举行升国旗仪式。

  高新区消防大队组织升旗活动。高新区消防大队供图

  入队宣誓,重温初心使命

  高新区消防大队举行重温入队宣誓仪式,激发指战员工作热情,永葆忠诚本色。活动现场,全体指战员庄严敬礼、宣誓,“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十六字响彻耳畔。

  高新区消防大队举行重温入队宣誓仪式。高新区消防大队供图

  撰写初心卡,不忘初心

  高新区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撰写初心卡,每名指战员认真在卡片上写上自己的姓名、加入队伍时间和入队初心,把自己的建议和意见统统写进初心卡里。

  参观荣誉室,增强荣誉感

  高新区消防大队组织参观荣誉室,进一步深化指战员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指战员爱岗敬业精神,培养他们热爱消防、献身消防的理想信念,鞭策指战员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激励指战员坚决做好灭火救援工作。

  高新区消防大队组织指战员参观荣誉室。高新区消防大队供图

  新的事业开启新的征程,新的征程呼唤新的奋斗,从橄榄绿到火焰蓝,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高新区消防大队必将不负人民重托,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关键词:主题教育,消防,承德高新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