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丰宁满族自治县公路管理站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韩春明 廉理
2019-11-13 13:49:25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韩春明 廉理 记者黄云霞)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丰宁满族自治县公路管理站对标打表,通过创新学习方式,以高质量学习研讨引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自主学+集中学”。成立领导小组、组建专班人员,结合实际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工作计划表、学习计划,列出重点学习篇目及辅助学习资料清单,班子成员对照工作计划表、学习清单灵活自学,做好自学笔记。

丰宁满族自治县公路管理站进行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丰宁满族自治县公路管理站供图

  “领头学+研讨学”。开展了7次集中学习研讨,每次都提前制定研学方案、确定研讨专题,安排班子成员轮流领学、中心发言和交流讨论。领学突出原原本本、原滋原味,人人谈认识、谈体会、谈心得、谈感悟,并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差距不足和整改提升,做到真正学进去、讲出来,不断夯实初心使命、信念担当。

  “重点学+跟进学”。在重点抓好规定内容学习的同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及时跟进学习,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行动,紧紧围绕“畅、安、舒、美”这个中心,服务全县人民出行大局,聚焦畅通、舒适、美丽,全面加强全县国道、省道的管养水平,提升管养能力,让老百姓出行更加舒心、更加便捷。

关键词:主题教育,丰宁,公路站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