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董存瑞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莹 张超
2019-11-05 14:42:00
分享:

图为承德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承德市纪委监委供图

图为承德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观董存瑞烈士纪念馆。承德市纪委监委供图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高莹 记者张超)近日,承德市纪委监委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到董存瑞烈士陵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通过缅怀先烈英雄事迹,学习董存瑞精神,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中,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首先向革命烈士董存瑞敬献了鲜花,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参观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回顾了董存瑞烈士短暂而伟大的一生,在场人员为他的革命奉献精神深深动容。

  “这次主题教育学习通过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接受红色文化洗礼,领悟革命精神真谛,让我更加认识到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责任心意识,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努力当好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参加完主题教育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关键词:主题教育,烈士陵园,承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