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承德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到承德县调研

来源: 承德县发布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11-09 11:55:05
分享:

  近日,承德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承德县调研。承德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志琦、县政协主席李文水参加调研。

  刘文勤一行来到承德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六沟园区,详细听取承德金龙输送机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的汇报,积极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共商破解难题的对策和措施。

  在听取承德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政协工作汇报后,刘文勤指出,在承德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承德县政协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优势,履职尽责,有效助推了全县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建设。

  刘文勤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民主与团结两大主题,更好发挥政协组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要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着力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在服务承德县发展大局中展现政协新作为。

关键词:承德县,刘文勤,调研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