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县长刘志琦看望慰问残疾人运动员张凤菊

来源: 承德县发布  作者:
2019-09-16 11:12:25
分享:

  近日,承德县政府县长刘志琦,副县长苏艳华带领县教体局、残联和仓子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承德县籍残疾人运动员张凤菊,为她送来了鲜花和慰问金。

  在张凤菊家中,刘志琦、苏艳华在与张凤菊及其家人的交谈中得知,张凤菊是承德县仓子乡马家营村人,生于1993年,患有先天侏儒症,属于肢体类残疾人。但她没有向命运屈服,以顽强毅力,坚持梦想,2013年经承德市残联选拔推荐,张凤菊入选河北省残疾人运动队训练,成为一名残疾人田径投掷运动员。今年8月27日,在天津举行的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代表河北省参赛的张凤菊以7米04的成绩夺得女子F40级铅球项目的全国冠军。

  刘志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张凤菊表示祝贺,并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信心和勇气,加强训练,争取赢得更多的荣誉,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怀和关爱张凤菊一家,及时帮助她解决生活及训练中的困难,改善她们生活条件,让他们时刻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张凤菊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们的期望,今后会更加刻苦训练,奋勇拼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家乡争光添彩。

关键词:承德县,刘志琦,张凤菊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