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承德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性警示教育

来源: 承德县发布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10-25 11:02:49
分享:

  近日,承德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齐建文出席会议,县长刘志琦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承德县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

  齐建文指出,此次全县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全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敲响警钟,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如期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齐建文要求,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开展,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举措抓落实,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齐建文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要心存敬畏、保持戒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承德县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美丽富裕和谐承徳县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警示教育大会后,齐建文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为主题,结合县情和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守初心使命,怎样坚守初心使命,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齐建文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实践者,更加坚定不移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地将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深落细。

  齐建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不断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承德县,警示教育,初心使命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