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袁桐利到丰宁满族自治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丰宁手机台  作者:
2019-11-08 10:24:36
分享:

  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一行到丰宁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承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方志勇,县委副书记王荣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桑爱民,副县长张立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桐利在会上讲话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将其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一,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政治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袁桐利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推进举措,严把贫困户退出标准,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扎实做好贫困县退出验收准备工作,查漏补缺、完善提升,确保年内如期脱贫摘帽。要进一步抓好产业就业,着力增加就业岗位,加快发展旅游产业、现代农业,不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承德、丰宁要积极主动作为,“五包一”单位要全力帮扶,形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大合力,切实把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好、发展好。

  袁桐利还就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提出了要求。

  方志勇简要汇报了丰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表示将以此次省领导来丰宁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关键词:丰宁,袁桐利,调研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