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杨宪军主持召开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 丰宁手机台  作者:
2019-08-15 11:09:44
分享:

  8月13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县长杨宪军主持召开开发区重点项目(企业)建设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桑爱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文江出席了会议,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开发区就招商引资、基础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分别就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制度、《丰宁满族自治县“中心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

  杨宪军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集中时间和精力为项目建设服好务,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在建项目要及早开工,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竣工项目要尽快达效。

  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干好本职工作,为企业搞好服务,真正把企业当做自己的企业来对待,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投产后存在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运营提供有力保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加强与上级部门协调沟通,帮助落户企业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助推落户企业早开工、早建设。

  会上,桑爱民就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工作落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文江就如何在合法、合规下加快企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强调。

  随后,与会企业与丰宁各审批部门进行了现场工作对接。

关键词:丰宁,杨宪军,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