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杨宪军赴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9-04 10:47:29
分享:

  9月2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县长杨宪军到开发区就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包保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杨宪军问落实、听汇报,详细听取企业发展相关情况汇报,了解相关项目工程进展,并逐一询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调度,明确解决问题的部门和时限。

  杨宪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进;要紧扣项目建设关键环节,进一步提升工作推进效率,统筹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项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紧跟项目进度,高效协调配合,把握节点、超前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快速推进。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到了关键期,开发区作为全县的窗口,要合理摆布人力物力,一手抓扶贫,一手抓项目,多头并进、齐抓共管,保证脱贫攻坚工作与全县同步推进,项目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会后,杨宪军还深入工地现场,实地查看了三昌橡胶、鑫益华、雁阳、领锐、宏亭等项目建设情况,调研重点项目推进运营情况,并现场研究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关键词:丰宁,杨宪军,调研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