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并观看国庆盛典

来源: 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10 09:58:00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10月1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和观看70周年阅兵大典,并在观看庆典结束后召开县第55次常委扩大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县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行政中心办公人员参加活动。      

  上午8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护旗手列队整齐,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昂首走向升旗台,奏响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地列队集合,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9时30分,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电视直播。在观看阅兵式的整个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高度关注着阅兵式中的每一个环节。阅兵式中展示的新武器、新装备、新方队,以恢弘磅礴之势一次次震撼着干部职工的心灵,为人民军队喝彩,为祖国母亲点赞!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更加催人奋进,激励自己在工作中更好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朝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键词:丰宁,升国旗,国庆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