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承德县举办以武会友武术交流大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5-24 10:06:11
分享: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武术文化发展,近日,由承德县教育局、县体育局主办,承德县武术协会、承德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长城太极馆落成武术交流大会在承德县长城太极馆举办。

  此次武术交流大会共有百余人参加,选手们身穿红色或白色太极拳运动服装,伴随着或悠扬或有力的旋律,缓缓起势,动作以匀求活,以慢生柔,刚柔并济。一招一式,一张一弛,出拳如行云流水,松静自然,把太极拳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长城太极馆以辅导训练陈氏太极和杨式太极两大派系为主,太极馆于2012年承德市首届职工太极拳大赛中,曾荣获“集体项目一等奖”,并在第二届中国承德太极拳精英展示交流大会上获“集体项目一等奖”等荣誉。

  “本次大会是全市广大太极拳及武术爱好者一次相聚的盛会,是承德县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全民健身素质的一个契机,也是太极拳爱好者切磋拳技、展现风貌、加强团结、凝聚人心、增进友谊的舞台。”承德县武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徐福民介绍,“我们会继续壮大太极运动在承德市的发展,为构建全民健身体系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承德县,以武会友,大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