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鹰手营子矿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 鹰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9-11 10:22:28
分享:

  近日,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在乾营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承德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段向东主持,高浚力、杨志勇出席会议;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营子公安分局局长、政委;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人民团体;驻区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段向东会上宣读了省、市委关于鹰手营子矿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经省、市委研究决定:高浚力同志任鹰手营子矿区委书记,不再担任鹰手营子矿区委副书记、区长职务;谷宏健同志不再担任鹰手营子矿区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杨志勇同志任鹰手营子矿区委副书记,提名为政府区长人选。

  段向东代表市委从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团结协作,集中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积极抢抓机遇,勇于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注重统筹兼顾,讲究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等4个方面,对鹰手营子矿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随后,高浚力、杨志勇两位同志先后做表态发言。

  高浚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忠诚干事,坚决做到担当干事,坚决做到务实干事,坚决做到团结干事,坚决做到廉洁干事,表达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

  杨志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始终践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始终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表达了维护好班子团结,齐心协力做好工作的决心。

  此次干部调整是省、市委充分考虑鹰手营子矿区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需要,通盘考虑、综合平衡、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省、市委对鹰手营子矿区各项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

  鹰手营子矿区领导干部将结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深入思考,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当前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强化担当,努力工作,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关键词:营子区,领导干部大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