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承德市委基层执法专项整治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到营子区督导检查

来源: 平安承德网  作者:
2019-05-17 10:21:40
分享:

  近日,承德市委基层执法专项整治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振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齐建坤,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焕新,市检察院一级检察员万腾云一行到营子区督导检查。营子区政府区长高浚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区法院、区检察院、营子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观看了鹰城“118”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专题片,听取了营子区公安分局“天网”运行情况的汇报,参观了营子区综合展览馆。

  在组织区直相关部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杰同志就基层执法专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稳定、视联网建设、镇(街)政法书记配备等工作采取的措施、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区长高浚力表示,一定要抓住当前国家、省、市开展基层执法专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专项活动的契机,全力做好支持配合工作,并借此推进营子区各项重点、难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在听取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后,对营子区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白振平组长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认识基层执法、扫黑除恶等专项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结合一切资源力量,做好协调推进,确保政法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多措并举,提升政法工作质量和效率;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提高政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政法队伍,更好地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营子区,扫黑除恶,督导检查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