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承德市第一督查服务组对双桥区创城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 热河时间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8-29 10:24:28
分享:

  8月27日,承德市第一督查服务组一行四人在组长王臣带领下到承德市双桥区就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双桥区委书记杨海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志奎出席座谈会。双桥区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环卫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教体局、文化旅游局及五镇七街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督导组在听取了杨海龙就双桥区现阶段创城工作整改落实情况、采取的措施、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后,对双桥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督查组指出,各相关单位和责任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标准,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需一段时间才能解决的问题,要制定出具体推进方案;要营造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广泛发动社区群众加入到创城队伍中来;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要动员所有可以动员的力量,争分夺秒做好对标达标工作,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尤其要解决好市民反映强烈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共设施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找准症结、精准施策,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杨海龙表示,双桥区将认真落实督导组各项意见要求,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到严管严治、不留死角,力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同时,进一步完善长效推进机制,巩固创建成果,实现创城工作长效化、常态化。

  督查组一行还先后到竹林寺社区、竹林寺小学、义泰兴小区、五云桥市场等实地测评点位,察看整改落实情况,对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要求。

关键词:双桥区,督查,创城工作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