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 热河时间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8-01 10:58:34
分享:

  在第92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承德市双桥区四大班子领导组成的慰问组,先后来到承德军分区、66028部队、93575部队、承德武警支队等11个驻区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双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中,区领导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双桥区事业,为双桥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双桥区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部队继续关心支持双桥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驻区部队主要负责同志对区委、区政府和各部门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成绩,切实履行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支持地方建设,促进军地共同发展,争取为地方建设再立新功。

关键词:双桥区,八一,慰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