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区长杨玉甫主持召开双桥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6-25 10:26:34
分享:

  近日,承德市双桥区政府区长杨玉甫主持召开双桥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元武,副区长关越、王文龙、任运阳出席会议,区城乡规划审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项目牵头单位、相关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玉甫指出,此次审议的规划方案编制内容全面深入,重点把握准确,同时强调规划编制要利于生态涵养及水源保护、突出区域优势与特色、从实际出发,科学编制。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以更高站位提升规划方案的水平。

  会议对承德市太平庄地段概念性规划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大石庙镇西北沟村、双峰寺镇上窝铺村等6个美丽乡村规划以及部分重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在听取设计单位对各规划项目修改方案汇报后,与会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双桥区,杨玉甫,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