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百姓文化公益大讲堂”即将开讲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6-22 13:42:16
分享:

  6月21日,记者获悉,“承德百姓文化公益大讲堂”公益活动即将开始,第一期讲座时间为6月23日15:00,地点在承德畅达大剧院,由承德籍国家一级演员、辽宁大学表演系教授张晶为市民讲述《从音乐中轻松感悟表演的魅力》。随后,蒙曼、单霁翔等名家也将陆续来承开展讲座。

  “承德百姓文化公益大讲堂”由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逸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承德畅达大剧院协办,每月举办1—2期,全年共计10期。市民只需填写简单信息即可免费领取讲座门票,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承德百姓文化公益大讲堂”了解相关信息。“承德百姓文化公益大讲堂”公益活动,通过讲座、演出及培训学习的形式,让市民有机会与国内更多知名艺术家、文化学者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分享文艺名家、文化学者们潜心研究的成果。

关键词:讲堂,公益,承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