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政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4-16 09:49:01
分享:

  4月14日,市政协和双滦区政协共同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到双滦区鼎盛王朝马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副主席柴山、信祥、白宝君,秘书长单化军出席活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界别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市政协机关和市林业局、双滦区的委员和机关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承德”“爱绿植绿护绿、共建生态强市”等标语分外醒目。市政协领导与委员们一起拿起工具,积极投入到植树工作中。大家分工合作,扶树正苗、挥锹铲土、回填入坑、培实新土……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棵棵树苗,现场一派热闹忙碌的劳动景象。经过辛勤劳作,700余株新栽种的油松迎风挺立,把义务植树点装扮的生机盎然。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大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承德优势在生态,我们要切实担负起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西北部生态支撑区的重大政治责任,积极投身到全民植树造林活动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动员更多人植林种草,绿化山水林田,发扬爱树植树护树的好传统,建设生态家园,推动乡村振兴,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关键词:政协,义务植树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