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兴隆县

县委书记薛青松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56次常委会议

来源: 兴隆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4-09 15:23:00
分享:

  3月16日,县委书记薛青松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56次常委会议。研究了第五届最美兴隆人评选活动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最美兴隆人、兴隆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已经开展到第五届,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选树道德模范、先进典型,在社会上形成“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加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因此,在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客观求真,抓好典型,培树精准,切实评选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树得劳的“兴隆最美”;要宣传到位,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周讯、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做好评选人的宣传报道工作,扩大典型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要强化带动作用,通过培树典型、表彰模范,在全社会形成向“兴隆最美”学习的热潮,牢固树立“重商崇文厚道诚信”的兴隆精神,助力“四个兴隆”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常委会议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