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县委书记刘众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 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2-22 16:29:00
分享:

  2月21日,县委书记刘众民在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甄毓敏、于景国、徐春鹏、康莲枝、池大勇、李立全、曹旭永、宋汉生、赵永明、曹广明、张卫华出席会议,政协主席马玉文、副县长王海、以及县委办、政府办、督考办、团县委、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自治县做好成立30周年相关庆祝活动,县委书记刘众民指出:2019年是自治县成立30周年,为充分展示30年来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各族人民凝心聚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方位宣传推介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独特的民族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增强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知名度和吸引力,提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举办自治县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刘众民强调:庆祝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和县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晋位赶超”主题,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大力培育壮强1+2产业体系,本着“绿色、热烈、节俭、安全”的原则,充分展现党的民族政策和国家民族自治制度的优越性,集中展示自治县成立30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县庆凝心聚力,借县庆跨越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幸福指数,推动美丽幸福围场建设取得新成绩。

  就全县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县委书记刘众民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系列重要指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现“四风”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干部队伍作风持续好转,全面政治生态发生历史性变化。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系列重要指示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美丽幸福围场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研究讨论了《自治县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方案》,《关于召开县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的请示》,《县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讨论稿)》,《2019年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暨脱贫摘帽动员会议筹备方案》,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会议精神,河北省纪委第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承德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关键词:常委会议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