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区长杨玉甫实地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热河时间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4-05 09:24:31
分享:

  4月4日下午,承德市双桥区区长杨玉甫到景区周边及重点区域实地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看望一线森防干部职工。杨玉甫指出,双桥区自去年秋季进入防火期以来,从气象条件、林情社情、火源管控等方面看,存在诸多不利因素,春防以来的几次火情也给全区上下敲响了警钟,对于我们主政一方的各级领导干部,保护好自然资源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就做好清明节期间和春季森防工作,杨玉甫强调:一要提前做好隐患排查,人员上路入林,务必严看死守,坚决制止上坟烧纸、焚烧秸秆和野外用火等行为。二要保证物资准备充足、人员安排到位,继续强化固定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继续实行好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各项值班记录,一旦发生火情要做到有人通报、有人协调、有人指挥,人员和物资要第一时间到位。三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在进行正面宣传的同时,更要加大对反面典型案例的曝光力度,真正起到警示作用。

关键词:双桥区,杨玉甫,防火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