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承德市双桥区召开双峰寺水库移民工作指挥部会议

来源: 热河时间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3-24 09:04:32
分享:

  

  3月12日下午,承德市双桥区召开双峰寺水库移民工作指挥部会议,区委书记、双峰寺水库移民工作指挥部政委杨海龙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玉甫,区委副书记马学敏等指挥部领导出席会议。区直各相关部门、双峰寺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移民办相关负责同志对双峰寺水库有关工作问题推进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调整双峰寺水库移民工作指挥部成员及成立下闸蓄水攻坚工作专班的通知》(指挥部会议讨论稿),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建议进行了研究讨论。

  杨海龙指出,双峰寺水库移民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努力与支持下,前一阶段工作推进顺利,成效显著。目前,水库移民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确定的工作目标,形成共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攻坚,按时保质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要围绕违建及农副业拆迁、坟墓迁移等工作重点,按照移民安置相关要求,公平公正、阳光操作,及时梳理问题,拿出解决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指挥部全体成员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严肃工作纪律,健全工作机制,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继续发扬指挥部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保持高度责任感、荣誉感,高质量完成好此项移民安置工作。

  杨玉甫根据双峰寺水库移民工作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化各项工作的分解落实,用一个月时间全力做好拆迁移民安置工作。杨玉甫要求,指挥部全体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既要保护群众合法利益,又要严厉打击非法行为,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完成。

关键词:双桥,水库,承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