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来源: 双桥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21 09:48:55
分享:

  3月9日下午,双桥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区委书记杨海龙就任双桥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委常委、承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克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杨海龙作任职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向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延民,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石国飞,副区长关越,人武部政委金亚彪出席会议。

  李克双代表承德军分区党委宣读了关于双桥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杨海龙的任职通知,并为杨海龙颁发了任命书,代表承德军分区党委向杨海龙同志就任双桥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军分区部队建设的双桥区委、区政府表示衷心感谢。

  就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科学化水平、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李克双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管武装职责要求。作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必须始终站在第一位置,落实第一要求,当好第一榜样,履行好党管武装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求。二要履行职能使命,落实职责要求,积极推动党管武装科学发展。积极抓好全民国防教育,在全社会凝聚起关心国防、支持备战、聚力打赢的强大动能。三要支持部队建设,办实事解难题,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和谐关系。用真情实意抓双拥,用真诚支持促发展,用真心服务解难题。

  杨海龙表示,军分区党委任命我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决按照人武部第一书记的职责要求,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推动双桥人民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铭记使命担当,牢牢把住党管武装的政治方向。坚持把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二要强化战备意识,严格履行党管武装的工作职责。三要注重统筹协调,全力推进军民融合的深度发展。坚持在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国防的良好氛围上狠下功夫,倾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各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武装工作副书记,区人武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关键词:人武部,任职大会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