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承德市双桥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来源: 热河时间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3-23 09:09:07
分享:

  3月12日下午,承德市双桥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区长杨玉甫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项目包保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及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长杨玉甫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推进双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抓牢项目建设这条生命线,确保项目压茬推进,为长远可持续发展筑牢坚实基础。全区各级相关部门务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作为意识。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拉出清单,力争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听取了区发改局汇报的全区重点项目情况,生态环境分局汇报的三线一单相关情况,各包保领导汇报的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明确了目标要求和责任单位,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关键词:双桥,会议,承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