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召开市直宣传文化工作会议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4-04 09:09:00
分享:

  原标题:承德市召开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刘新宇强调: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4月3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市直宣传文化系统要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扎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刘新宇强调,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和部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四个自我”“六项任务”“六条要求”,深入抓好宣传系统党的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有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

  刘新宇要求,要狠抓“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要砸实主体责任,做好全员监督,强化全面监督,要突出抓好政治教育,规范权力运行,建强机关党支部,坚决抵制“四风”反弹,努力以自身作风的转变、能力的提升,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整体跃升。

  会上,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书面报告了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谋划情况,并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键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