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委宋书记一行对双桥区教育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1-12 10:43:00
分享:

  11月8日,承德市双桥区委书记宋成立,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延民在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分管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教育局,就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会上,宋书记开宗明义,就此行调研的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教育局党组书记、工委书记、局长李海军就双桥区教育局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宋书记在教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查阅档案,对档案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进行指导。

  在听取调研组反馈检查结果后,宋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教育局狠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的常态化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育系统创新工作的亮点大加赞赏。在谈到基层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时指出:党建工作要提高站位,结合教育系统特点继续深化创新,加大宣传、监督、指导检查力度,重视载体,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结合,把教育系统打造成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示范区。

  教育局李海军局长表示,非常感谢宋书记一行对教育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教育局会按照宋书记的希望和要求,认真查找不足,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争在全区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让区委放心,让百姓满意。

关键词:双桥区,教育局,党风廉政,调研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