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韩国三韩c1董事长韩承润一行来大正集团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 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3-24 09:13:51
分享:

  3月11号,韩国三韩c1董事长韩承润、德国林格公司总裁爱宝一行来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河北大正集团考察对接项目,政府县长张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丛及大正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韩承润一行先后到经济开发区正一建材项目现场、北大岭矿业有限公司、大正建材集团总部等地考察,每到一处,都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正一建材项目建设情况、页岩、尾矿等资源储量情况,德国林格公司总裁爱宝还介绍了原料测试情况和项目整体设计方案,双方就项目合作、整体设计方案的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韩承润、爱宝一行表示宽城有丰富的页岩、尾矿资源,区位优势明显,毗邻京津,辐射辽蒙地区,对发展建材项目有明显的优势,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大正集团的了解,下步将与大正集团在技术、人才、企业管理等各领域加强合作,确保正一建材项目的顺利实施。

关键词:宽城,大正集团,对接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