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宽城满族自治县与蚂蚁金服集团签订“智慧县城+普惠金融”项目协议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13 15:41:36
分享:

  3月5日,我县与蚂蚁金服集团签订“智慧县城+普惠金融”项目协议,县委书记祁海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崔东鑫代表县政府与蚂蚁金服集团农村金融事业部总监张晓敏签订“智慧县城+普惠金融”项目协议,副县长丁宇超主持签约仪式。

  祁海东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普惠金融服务在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做好数据、系统、产品对接等工作,确保“智慧县城+普惠金融”项目顺利落地实施,让人民享受到真正意义上的普惠金融,切实提升百姓生活质量。

  据了解,“智慧县城+普惠金融”项目,是通过利用蚂蚁金服旗下网商银行互联网大数据技术,解决农村群众发展生产面临的“小额、多频、快速”资金需求。项目实施后,可以根据农村群众土地确权信息、新农合参合情况、个人征信信息等数据分析,为农户提供匹配额度的信用贷款,切实解决小微企业、个人创业者融资难融资贵、农村金融服务匮乏等问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关键词:项目协议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