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 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2-19 10:56:00
分享:

  2018年,丰宁满族自治县经历了紧张而又充实的脱贫攻坚工作,经过春节假期的短暂修整,迎来了新年新篇章。2月11日,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丰宁满族自治县立即召开了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部署脱贫攻坚工作,意味着丰宁满族自治县整装待发,将再次进入脱贫攻坚战时状态,县委书记方志勇主持召开会议,县四个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丰宁满族自治县今年扶贫工作推动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县委书记方志勇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打好今年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见效。

  他强调,要针对产业扶贫建设、就业和旅游扶贫建设,农村危房改造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要逐一补齐短板,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效,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扶贫任务,确保实现既定目标,要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督查问效,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就丰宁满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丰宁,扶贫,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