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天合光能向丰宁满族自治县捐建扶贫爱心超市

来源: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9 09:47:56
分享:

  2月14日,天合光能扶贫爱心超市捐建启动仪式在丰宁满族自治县举行。县领导李秀华、张立民出席仪式,天合光能企业代表、扶贫办、财政局、大元国控及大阁镇、南关乡等受捐助的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副县长张立民主持仪式。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秀华发表讲话,她对天合光能公司为丰宁满族自治县光伏电站的大力建设以及长期以来对丰宁满族自治县脱贫攻坚无私援助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相关乡镇要经营好、管理好爱心超市,要时刻关注爱心超市运营,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爱心超市顺利运营。

  天合光能公司企业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企业能为扶贫攻坚献上一份力量,无上光荣,也是天合光能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具体表现,也希望能够带动其他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扶贫事业。

  会上,副县长张立民就下一步扶贫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据了解,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1997年创立于江苏常州,2006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截止目前,天合光能光伏组件累计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一。此次天合光能公司共向我县13个乡镇22个村捐建扶贫爱心超市,总金额达110万元。

关键词:爱心超市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