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杨海龙主持召开双桥区委八届三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热河时间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2-20 15:24:00
分享:

  2月20日,区委书记杨海龙主持召开区委八届三十九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王东峰同志在石家庄市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市矿山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双桥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北的深情与厚爱,也为双桥区的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牢固树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特别是绿色发展理念,坚决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去换取一时的经济增长,坚决不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坚决不以牺牲后代人的幸福为代价换取当代人的“富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指示和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将总书记对我们的关心厚爱和省委、市委的指导鞭策转化为抓发展、谋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东峰书记在石家庄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推进双桥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力以赴惩腐肃贪。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监督查处力度,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要持续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露头就打和常态长效整治。要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第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全省扶贫办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双桥,杨海龙,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