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领导调研督导市第三届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沿线绿化、美化、亮化及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热河时间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2-14 15:18:0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市第三届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沿线绿化、美化、亮化及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力度,2月14日,双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玉甫带领区政府各位副区长、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实地调研、督导相关工作。

  杨玉甫一行先后来到悦苑酒店、普宁文化休闲小镇、承德市博物馆、大稿(承德)国际艺术区、磬锤峰景区、冰上运动中心、福成大马戏、承德磬棰湾国际商业街等重点项目区及沿线进行实地调研,重点对市第三届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中的绿化、美化、亮化及环境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区旅游和文化局、农业农村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参会领导就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杨玉甫指出,承办好此次市第三届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明确分工,按照既定的各项观摩项目要求,制定工作时间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做好环境整治、装饰布展、沿线及各景点的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同时,要坚持量力而行,推动双桥区的硬件建设上升到一个新水平,以最佳状态迎接市第三届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

关键词:双桥,旅游,整治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