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政府区长给大家拜年啦!

来源: 热河时间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2-04 15:11:00
分享:

  2018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攻坚克难、精准发力、扎实工作,经济运行稳中有进,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改革和开放踏出坚实步伐,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风险防控三大攻坚战不断取得实效,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妥善处置,各项民生事业加快发展,人民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这些成绩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拼搏奉献,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出来的。

  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2019年,我们在干事创业中还会不断遇到各种风险和挑战,让全区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还有大量工作要做,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两区一城”产业布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加快发展“1+1”主导产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深入落实“六稳”措施,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强建管、解难题、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高标准办好第三届市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活力之城、幸福双桥”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谢谢。

  双桥区人民政府区长 杨玉甫

关键词:双桥,区长,拜年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