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召开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 双桥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5 15:12:00
分享:

  2月15日,双桥区召开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武装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玉甫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石国飞主持会议,区人武部政委金亚彪、区人武部副部长方宁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河北省军区党委和承德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双桥区2018年度武装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任务,同时对2018年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杨玉甫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武装工作成绩突出、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专(兼)职武装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对双桥区2018年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杨玉甫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化之年,也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就做好双桥区2019年武装工作,杨玉甫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立根之本;要积极履行职能,努力开创全区武装工作新局面;要努力提高素质,不断增强骨干队伍的能力水平。

  会上,石国飞对征兵工作、民兵整组工作、军事训练工作、担负市民兵营部基层规范化试点工作等2019年人民武装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金亚彪代表人武部党委作了工作报告。会上,对2018年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基层武装部部长,区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关键词:双桥区,武装工作会议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