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副市长苏铁成赴双桥区就第三届承德市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1-21 15:01:00
分享:

  1月15日,副市长苏铁成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双桥区就第三届承德市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实地踏查了大稿国际艺术区、磬棰湾国际商业街、承德避暑山庄悦苑酒店、普宁文化休闲小镇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尚晓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要负责同志,双桥区委书记杨海龙,区长杨玉甫,副书记马学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元武,副区长赵瑛楠,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苏铁成强调,承办第三届承德市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双桥区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站位要高,筹办2019年全市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是推动地方发展、造福广大百姓的重要载体,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二是业态要精,各业态企业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加快,确保项目建设达到时间进度要求;务必完备手续,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多方联动、密切配合,加大项目手续办理力度,主动服务指导,优化建设条件。三是产品要新,要突出双桥文化、突出特色,做到主题鲜明。四是沿途要美,要进一步做好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四化”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筹备工作。五是效果要好,将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与展现民俗文化有机结合,充分展现双桥地域特色,坚持以人为本,确保各项工作真正惠及民生。
  杨海龙指出,双桥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成功承办好第三届全市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相关部门要积极抢抓筹办此次大会的机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精品旅游项目,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实现跨越发展。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快重点项目和配套设施建设进度,挂图作战,加大重点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力度,确保按照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大会筹备任务,全力以赴把此次大会承办好。
  杨玉甫强调,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制定工作时间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广泛发动群众,充分调动群众改变身边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推动旅游产业与度假康养、体育运动、文化创意、生态观光等有机融合;要加强与高端策划团队和专业机构的合作,对全市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进行策划和包装,确保办出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大会。

关键词:双桥,苏铁成,旅游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