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政府召开第十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 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1-11 15:14:00
分享:

  1月7日,双桥区政府召开第十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区长杨玉甫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元武,副区长关越、王文龙、赵瑛楠、邢建军、任运阳、吕伟,区政府党组成员、双桥公安分局局长宋炜出席会议。会议特邀市第一督察组副组长刘丰全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忠、区政协副主席闫亚丽、区监察委副主任刘秋平应邀参加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及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学习传达了中央有关统计改革系列重要文件精神,研究双桥区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了《2019年双桥区政府预算(草案)》、听取了《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汇报。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重点项目计划情况、扶贫脱贫工作计划、关于武烈河、滦河“一河一策”工作方案编制完成情况的汇报以及其他一些事项。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做好政府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把区政府具体工作充分体现到报告中,广泛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其更加符合双桥发展实际、符合群众期待。

  会议强调,编制“一河一策”实施方案是全面推行河长制、加强河湖治理与保护的重要基础工作。对整治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专题研究解决,明确责任、严格监管,形成推进有序、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双桥区今后生态保护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双桥,政府,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