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召开区委八届36次常委会议

来源: 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1-11 10:11:00
分享:

  1月7日下午,双桥区召开区委八届36次常委会议,区委书记杨海龙主持会议,各位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市第一督查组副组长刘丰全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新、区政协党组书记刘敏儒及其他需列席的处级领导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及中央有关统计改革重要文件精神,并对双桥区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研究。

  会议听取了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筹备情况、《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听取了2019年双桥区重点项目、信访工作、扶贫脱贫工作等计划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研究讨论了杨海龙、杨玉甫同志在区委八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2019年双桥区政府预算草案》《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双桥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成立双桥区人大、政协“两会”临时党委的决定》《双桥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双桥区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委员会及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补选政协双桥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人选。区委书记杨海龙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关键词:双桥,区委,常委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