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政协隆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隆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1-22 09:12:34
分享:

  1月15日,政协隆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县领导陆文龙、李东、刘殿民、王荣昌、李剑、曹晋阳、王东利、刘海明、李兵、代海宏及县政协秘书长侯安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领导柴文成、杨桂珍、王建栋、刘明杰、苗立国、段雪峰、聂忆黄、县政协副处级领导干部王振平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代海宏主持。

  会议听取了部分政协委员所做的《关于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隆化县智慧城市建设的建议》、《关于引领贫困群体自主就业创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建议》等方面建议的献计献策大会发言。

  会上宣读了表彰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的决定。并对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代表、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代表、“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代表、优秀提案撰写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关键词:政协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