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准备就绪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1-21 10:12:47
分享:

  记者从市政协获悉,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目前,会议的各类文件起草印刷工作已经完成,会议各项保障工作已经落实到位,并制定了改进会风、节俭办会、严肃会议纪律的具体措施。为开好本次会议,与会委员都提前认真准备提案或发言材料,参政议政热情高涨。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22日至1月24日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承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选举事项。

  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保证与会人员集中精力参政议政,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严禁违反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严禁搞非组织活动、收受贿赂、相互赠送纪念品、代金券和购物卡,严禁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组织参与赌博,严禁组织参与各种宴请,严禁铺张浪费,严禁在委员驻地以外就餐、留宿,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和要求,不准迟到早退或随意缺席会议;不准安排他人替会;不准擅自提前离会或在会场内来回走动;不准在会场内接打电话、上网;不准随意丢弃各种会议资料;不准转借和不按要求佩戴有关证件;不准编造、散布、传播政治谣言和小道消息。(林海娇)

关键词:政协,会议,就绪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