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承德市县相继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政府  作者:
2019-01-08 09:44:33
分享:

  2018年12月29日,市、县相继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池大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我市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承德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立即召开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池大勇强调:《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中已明晰了各乡镇、各部空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及工作安排,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对号入座,全面搞好“回头看”,切实把属地管理职责和部门监管职责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制,并督促指导企业建立健全“一个台账、三个清单”,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保持严查严管的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所有企事业单位,进行地毯式排查、全覆盖检查,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及时整治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要重点检查企业落实冬季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重大危险源监控、强化关键设施装置安全运行维护等情况,发现隐患要立即整改,对一时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限期整改到位,并建立整改台账,坚决做到隐患整改不到位不销号、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对存在重大隐患且不能保证安全的,要坚决停产整顿,坚决防止因风险管控不到位、隐患整治不彻底而发生事故,同时要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关键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