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兴隆县

兴隆县长焦军到天利海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兴隆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7 14:32:15
分享:

  12月3日,县长焦军带领安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天利海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马广春陪同检查。

  调研中,焦军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听取了天利海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以及“11·28”事故以来开展的安全生产检查和整改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他要求深刻汲取张家口盛华化工有限公司“11·28”燃爆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管理,全面开展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焦军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永远没有句号的工作,特别是当前进入冬季,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高发期,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焦军强调,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思想认识要到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压力感,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将员工的生命视为自己亲人的生命。要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一如既往的将各项安全工作做到位,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坚决予以取缔,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责任编辑:夜佳